关于转发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转发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违法违规占用耕地重点问题整治的通知》的通知

日期: 2021-12-15 浏览量:941 来源:阜新市自然资源局 责任编辑:刘思佳 文字大小:

各县自然资源局、各分局,局机关各相关科室: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耕地保护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按照自然资源部开展2021年违法违规占用耕地重点问题整治工作要求,现将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转发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违法违规占用耕地重点问题整治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高度重视,立即成立由执法、耕地保护监督、调查监测、用途管制、生态修复等部门组成的工作专班,全面开展违法违规占用耕地重点问题整治工作。

请各县自然资源局、各分局确定一名工作联络人,于12月15日前将《联络人名单》(见附件)报市自然资源局。同时按照要求及时上报工作进展,于12月17日前将工作进展及初步整治成果报市自然资源局;于2022年1月17日前将最终工作成果明细清单、整治成效及工作报告报市自然资源局。

附件:联络人名单.xls

      转发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违法违规占用耕地重点问题整治的通知.pdf


 

                                      阜新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12月13日  

     (此文件公开发布)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