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项目用地情况调度会议

日期: 2023-03-01 浏览量:298 来源:阜新市自然资源局 责任编辑:刘思佳 文字大小:

  2月28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项目用地情况调度会议,自然中心,两县局,各分局,局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逐一听取了各县区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项目用地情况,对项目用地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法,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8be21de49025f54f94d4246d864f9be.jpg

  会议提出,各县局分局要主动对接区政府及项目建设单位,提前介入,全力推进项目用地手续办理,各部门要与县局分局建立联动服务机制,“下沉式”指导各分局,遇到问题第一时间研究解决,积极向省厅对口处室争取政策支持。市局成立工作专班,建立“包保服务”制度,全力保障重点建设项目用地需求。

  会议强调,一季度“开门红”项目对于我市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具有重要意义,自然资源系统要围绕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盯紧项目揭榜挂帅,聚力项目要素保障,以项目用地、用林要素保障的高效率体现转作风促突破的真成效,用真心帮企业,用真情促振兴,与项目单位一道同心协力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阜新市全面振兴新突破。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