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召开海州露天矿煤炭自燃及新能源开发利用座谈会

日期: 2023-03-09 浏览量:229 来源:阜新市自然资源局 责任编辑:刘思佳 文字大小:

  3月6日—8日,受市自然资源局杨国荣局长邀请,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张金川教授一行到我市现场踏勘海州露天矿灭火工程、综合利用以及我市地热等新能源开发利用情况并进行座谈。张金川教授一行7位专家、市生态集团、市自然资源局相关科室、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相关部室参加座谈。

956993502ba57763c7753c9dc0723be.jpg

  座谈会上,张金川教授详细介绍了海州露天矿基础地质、灭火治理、综合治理及煤层气、地热等新能源赋存等情况,并对海州露天矿综合利用、治理与开发相结合、煤层气及地热等新能源开发利用提出指导性、建设性意见建议。参会人员就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探讨。

  杨国荣局长总结发言时指出,张金川教授及各位专家在露天矿综合治理、新能源开发利用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张金川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让人受益匪浅,为我市下一步相关工作提供了理论依据和全新思路。我们要继续强化校地合作,充分发挥高校智库优势,持续推进海州露天矿综合治理、新能源开发利用工作走深走实。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