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召开阜新市“多测合一”培训会议

日期: 2023-03-16 浏览量:206 来源:阜新市自然资源局 责任编辑:刘思佳 文字大小:

  为深化营商环境和测绘行业良好运转,为确保“多测合一”平台建设和使用工作的有序推进,尽早促进平台投入使用,3月15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阜新市“多测合一”培训会议。

  市自然资源局邀请辽宁省“多测合一”方面的两位专家进行专题授课。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市自然资源局相关业务部室、阜新市所有测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两位专家从改革背景、多测简介和运行情况三个方面对“多测合一”平台建设和使用进行了授课,而后参会人员对“多测合一”平台建设和使用提出了相关问题,专家进行了一一解答,市自然资源局对阜新市“多测合一”平台建设和使用与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进一步推进了我市“多测合一”工作的开展。

0da1e867f4afc6e8a3b7ddc61c5e8fd.png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