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 2023-04-12 浏览量:135 来源:阜新市自然资源局 责任编辑:刘思佳 文字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实施省、市废弃矿山复绿新突破三年行动工作部署,4月7日,市自然资源局干部职工走进国家矿山公园,来到海州露天矿西南帮,参加以“三年行动勇担当,矿山复绿展作为”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4cc7c316459649520c633fda70f3337.jpg

  植树活动现场,百余名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扶树正苗、填土围堰,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不到半天时间植树点所在复绿地块布满了一棵棵“亭亭玉立”的树苗,为春日的阜新增添了一片生机。

9dbedfe905bf47ad5ffd8d912dde751.jpg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局将认真按照上级工作部署,持续深入开展以海州矿复绿为代表的废弃矿山复绿三年行动,同步启动我市森林城市创建活动,推进美丽阜新生态建设。同时,加大宣传引导,因地制宜开展义务植树、认种认养等活动,调动全社会参与建设美丽阜新的积极性,营造全民植绿、爱绿、护绿社会氛围,共享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