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义务劳动

日期: 2023-04-13 浏览量:127 来源:阜新市自然资源局 责任编辑:刘思佳 文字大小:

  按照城乡环境整治工作要求,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4月8日和9日,市自然资源局利用双休日组织广大党员职工近300人到海州露天矿矿山公园开展义务劳动,切实为身边的群众办实事,为城市的美化贡献力量。

图片1.png 

  党员们拿起扫把、铁锹,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有的弯腰捡拾烟头、果皮和废塑料,有的清除杂物。经过2天的共同努力,矿山公园内的垃圾被清理地干干净净,面貌焕然一新,赢得了群众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把一座城市建设的更美好,不仅仅是政府的事,也是我们每一个公民的事。只有齐心协力,从点滴做起,从我做起,从今天做起,才能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积极的贡献,才能把我们的城市建设的越来越美丽。通过此次义务劳动,有力提升了矿山公园的环境水平,大力营造了人人参与、清洁家园、崇尚文明的氛围。

f6f91b7d10e18ffe6691cc8197cd3ea.png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