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召开提升不动产登记工作服务效能座谈会

日期: 2024-03-29 浏览量:52 来源:阜新市自然资源局 责任编辑:许晴 文字大小:

  为深入落实“以人民为中心”服务思想,大力提升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服务效能,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建设,3月27日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提升不动产登记工作服务效能座谈会,市营商局、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市住建中心、市税务局第二分局、市委网信办参会,会上就如何提升不动产登记工作服务效能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1.png

  不动产登记中心针对近期受新房集中放户、学区房集中认证、不动产系统升级等因素影响,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专区办件量激增,致办事效率降低的工作现状,立即采取针对性措施,增设窗口,优化业务流程。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办件效率明显提升、人流聚集情况得到有效缓解,大大减轻了百姓凌晨排队现象。下一步,不动产登记专区将通过窗口合理布局、人员素质提升、流程重塑、行风监督、信息化管理及工作宣传引导等方面进行强化,通过一系列的整改“组合拳”,不断提升不动产登记工作水平。

  市营商局、市政务服务中心将建立与社会群众良性互动机制,加强沟通交流,及时聆听民生民事,全社会携手共同营造更加优质的政务服务环境。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