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日期: 2024-03-05 浏览量:20 来源:阜新市自然资源局 责任编辑:许晴 文字大小:

  2024年3月3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委员、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市林业发展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对2023年党建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2024年工作打算分别进行了述职。与会人员对述职的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评议。

图片1.png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国荣在听取了述职汇报后,对全局基层党组织书记在助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千千结”活动、服务社区等重点难点工作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位党组织书记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切实承担起抓党建的第一责任,全面推进市自然资源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针对做好2024年党建工作,他强调,一要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要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做好自选动作,开创性的开展党建工作。二要做好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在科尔沁沙地歼灭战、海州露天矿综合治理攻坚行动、闲置土地盘活攻坚行动等重要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以党建聚力量、以党建促发展。三要扎实开展好“塔吊现象”讨论活动,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让每一名科级及以下干部思想上受到深刻洗礼,能力素质作风得到全面提升。四要做好宣传工作,及时总结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营造比超争先、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