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圆满完成2022年度绿色矿山建设任务

日期: 2022-12-27 浏览量:238 来源:阜新市自然资源局 责任编辑:刘思佳 文字大小:


12月19日,省自然资源厅发布了辽宁省2022年度省级绿色矿山项目库第四批入库公示,我市三家矿山成功入围,加上第三批已入围的两家矿山,我市共有五家矿山全部纳入省级绿色矿山项目库,圆满完成2022年度绿色矿山建设任务。

年初以来,我市按照《辽宁省绿色矿山建设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年)》,全力推动我市五家矿山创建绿色矿山,先后出台了《阜新市绿色矿山建设三年行动方案》,落实绿色矿山建设第三方评估工作经费15万元,完成五家矿山的第三方评估,并在省自然资源厅技术指导和督导组的帮助和指导下,完成了矿山自评估、县市部门联审和省核查组的验收。

下一步,我市将严格落实《辽宁省绿色矿山建设三年行动方案》,联合县区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建立联合工作机制,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我市2023年绿色矿山建设工作开展创造有利条件。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