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日期: 2023-01-05 浏览量:205 来源:阜新市自然资源局 责任编辑:刘思佳 文字大小:

1月5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国荣同志主持召开市自然资源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组(扩大)会议。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各分局主要负责人;自然资源中心、林业中心班子成员及各部部长;综合执法队、土地储备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

4138ef38a230e8e34d225764be19f6a.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及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府起草的市政府工作报告、全市安全生产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局贯彻落实意见,同时对2023年全局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自然资源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思,扎扎实实做,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工作上,落实在行动中。

231d477c0aca819ba9067aa3592f94f.jpg 

会议强调,一要聚焦全面学习,围绕党的二十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特别是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重要论断,认真开展交流研讨,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自然资源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二要聚焦全面把握,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各党支部要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三要聚焦全面落实,紧密联系自然资源工作实际,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努力克服困难,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全力推动阜新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