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专班会议

日期: 2023-01-09 浏览量:143 来源:阜新市自然资源局 责任编辑:刘思佳 文字大小:

1月7日,市自然资源局局长杨国荣同志主持召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专班会议,刘晓忠副局长,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听取了规划编制团队工作情况汇报,结合阜新实际,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及建议,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ed06f2c4aef983d6e13f6221dcf935d.jpg

会议指出,目前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已经进入攻坚收尾阶段,要扎实有序推进规划编制工作,在“三区三线”划定基础上,对全市用地结构、城区用地布局方案等强化研究、优化方案,进一步完善规划成果,充分发挥规划引领作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要重点围绕城镇开发边界内近期新增或有调整的重点项目、用地布局;县级规划编制进度和发展诉求、落实上位规划情况(区域交通、基础设施、生态格局等)、阜蒙县对接城区路网等“三位一体”落实情况;能源安全保障、能源设施项目布局、城区路网和停车设施等方面内容,积极与各县区和相关部门开展对接调研,确保规划布局的科学性和可实施性。

eeb3733ffee7d80ccef0292ae630ae7.jpg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