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阜新百里矿区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示范工程推进会

日期: 2023-01-17 浏览量:300 来源:阜新市自然资源局 责任编辑:刘思佳 文字大小:

1月16日,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刘晓忠同志主持召开阜新百里矿区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示范工程推进会,局相关科室(部门)、阜蒙县及项目参建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阜新百里矿区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示范工程是我市争取的国家重点项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有力举措,是解决历史遗留欠账、推进资源型城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

会议强调,一是突出工程示范性,要充分利用国家资金,打造示范工程、精品工程。二是做好规划衔接,确保符合《阜新市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阜新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2021—2035年)》等要求。三是严格要求工期,制定时间表、路线图,确保6月30日前完成全部工程。四是充分利用新技术新方法,做好技术引领,力争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最大化。

58c4930937ba6e283df4c9b7ae4bb30.jpg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