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到我市开展地质灾害防治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 2023-02-17 浏览量:182 来源:阜新市自然资源局 责任编辑:刘思佳 文字大小:

2月14—15日,省自然资源厅地质勘查管理处副处长赵梓淞率领省厅调研组到我市就地质灾害防治相关工作和地质灾害风险调查工作成果进行调研指导,市自然资源局局长杨国荣、副局长刘晓忠陪同调研。

省厅调研组分别到海州露天煤矿、新邱区中南公路等重点地质灾害隐患区域进行现场实地踏勘,了解实际情况。同时,组织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局、有关县区、第四地质大队就各自工作的情况汇报。

省厅调研组对我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地质灾害风险调查成果运用、地质灾害隐患点新增核销、地质灾害气象风险实时预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指导,为我市下一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指明了方向。


3fb0d685d91013d73789cf4514db4e5.jpg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