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开展2023年“三八妇女节” 艺术插花活动

日期: 2023-03-09 浏览量:313 来源:阜新市自然资源局 责任编辑:刘思佳 文字大小: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女干部职工的文化艺术修养,缓解工作生活压力,3月7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举办了2023年“三八妇女节”艺术插花活动。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各分局、所属中心女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艺术插花、文艺演出、爱心送花三个环节。插花环节女干部职工纷纷发挥创造力,用灵巧的双手,将一份份花材经过精心修饰与加工后,变成一个个精美的花篮。文艺演出环节,一曲曲悦耳动听的歌声,充分展示了自然资源系统广大女干部职工热情时尚、自信坚韧、创新进取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巾帼之美,展现了巾帼风采。爱心送花环节,将集体制作的花蓝送给了年长的女干部职工,以她们为代表,市自然资源局诚挚感谢广大女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