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开展第四十二届“爱鸟周”宣传活动

日期: 2023-04-24 浏览量:111 来源:阜新市自然资源局 责任编辑:刘思佳 文字大小:

  按照省局有关要求,4月24日上午,阜新市自然资源局和阜新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在市人民公园共同举办阜新市第四十二届“爱鸟周”宣传活动。本届“爱鸟周”的主题是“保护候鸟迁徙通道,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c0b0e153be1eacbe8ccadefee6a3d3b.jpg

  本次活动在市人民公园、市自然资源局显要位置悬挂了主题横幅,摆放了爱鸟周宣传展板、同时现场发放宣传单500余份,工作人员现场对人民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此次活动共有来自阜新市林业和草原局和阜新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20余人参加。

e4d0d681ab47061ea1b0dfb7973c185.jp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及广泛宣传,使广大人民群众深刻体会鸟类等野生动物及大自然的多姿多彩,提高其热爱鸟类、热爱自然的热情,树立了科学爱鸟护鸟的理念,树立生态保护意识,养成文明的行为习惯,从而进一步提高了生态保护意识。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