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市、县两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顺利通过专家论证

日期: 2023-04-28 浏览量:265 来源:阜新市自然资源局 责任编辑:刘思佳 文字大小:

  按照全省市、县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安排部署要求,阜新市市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和阜蒙县、彰武县两个县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全部顺利通过专家论证。

  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是阜新可持续发展的指南,关乎全市未来十五年的空间供给和需求,影响着城市建设、产业发展、资源开发、基础设施配套等多方面的空间布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市各级各部门的全力支持配合下,我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充分保障了我市各类建设用地空间。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局将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从阜新发展实际出发,科学谋划部署,依法依规高质量完成我市规划编制工作,加快规划成果上报进度,同时对上报成果进行审查汇总,确保我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成果规范科学,尽快通过省级审查,为推动我市高质量转型、全方位振兴保驾护航。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