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自然资源局开展“阜新赢商 我亮承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演讲活动

日期: 2023-05-18 浏览量:151 来源:阜新市自然资源局 责任编辑:刘思佳 文字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重要论述、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大会重要精神、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阜新市自然资源局启动“阜新赢商 我亮承诺”系列演讲活动,教育引导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公仆意识,切实增强服务精神,提升政务服务能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4a13c1e1bbad214d264f38905a87847.jpg

  演讲活动中,演讲者结合工作职责,就进一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提出了切合实际的工作思路和措施,并庄重亮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承诺,充分展示了自然资源人持之以恒做好服务企业、群众工作的决心。

33f14be3cffa2d90fe6c2e490b87e28.jpg 

  年初以来,市自然资源局持续狠抓自身工作作风、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本次专门把“阜新赢商 我亮承诺”演讲系列活动作为展现信心决心的舞台,以演讲者为引领示范,带动广大干部职工提高认识,付诸行动,通过演讲者的现身说法,让广大干部职工真切体会到优化营商环境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效能,提高为民服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从讲政治的高度、促发展的角度出发,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要求各科室各部门对照工作职责,重点查找本科室本部门营商环境中存在的问题,形成深化整治方案,落实各项整治措施,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实现强化服务塑形象、优化环境促发展。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处处事关营商形象、个个都有营商责任”的理念,主动作为、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多想“怎么办”,少说“不能办”,真正做到服务群众、企业“零距离”,为推动转型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