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彰武县2022年度科尔沁沙地南缘综合治理项目(双重规划) 作业设计的批复

日期: 2022-11-11 浏览量:251 来源:阜新市自然资源局 责任编辑:刘思佳 文字大小:

彰武县林业和草原局:

  根据你局上报的《关于申报彰武县2022年度科尔沁沙地南缘综合治理项目(双重规划)作业设计的请示》及相关附件已收悉,经专家组审定,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彰武县2022年度科尔沁沙地南缘综合治理项目(双重规划)作业设计》。

  二、项目建设单位:彰武县林业和草原局。

  三、项目建设期:2022年3月-2022年12月。

  四、项目建设内容:建设面积 3469亩,其中人工造林417.1亩、退化林修复3051.9亩。

  按照国家、省、市有关规定,你单位要严格按照批复的作业设计组织实施;加强对工程建设资金的管理,做到专款专用,专账管理;做好工程后期管护,对造林成活率未达到标准的地块,组织力量进行补植补造,确保工程建设高质量完成。

              

                 阜新市林业和草原局

                 2022年11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