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土地储备中心

日期: 2023-07-06 浏览量:785 来源:阜新市自然资源局 责任编辑:许晴 文字大小:

 阜新市土地储备中心为隶属于市自然资源局管理的事业单位,机构规格正科级,主要职责为负责编制市本级土地储备三年滚动计划,制定市本级土地储备年度计划等事务性工作。负责审核市本级纳入储备库土地取得方式及程序的合规性、经济补偿、土地权利(包括用益物权和担保物权)等事务性工作。负责组织开展对市本级储备土地必要的前期开发,为政府供应土地提供必要保障。负责编制市本级土地储备资金收支项目预算及决算;承担市本级土地储备专项债券申报等事务性工作。负责市本级储备土地的动态监管、日常统计及信息填报工作。完成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储备中心电话:0418-2812946

 办公地址:阜新市海州区中华路东段28号

 办公时间:8:30-17:00

 负责人:田坤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