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彰武那木斯莱自然保护区总体规划的批复

日期: 2022-08-05 浏览量:589 来源:阜新市自然资源局 责任编辑:刘思佳 文字大小:

彰武县林业和草原局:

你局上报的《彰武县林业和草原局关于报请批准彰武那木斯莱自然保护区总体规划的请示》(彰林草发〔2022〕45号)收悉。根据专家评审意见,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局上报的《彰武那木斯莱自然保护区总体规划(2022-2028年)》(以下简称《总体规划》)。

二、你局要抓好《总体规划》的落实,认真做好自然保护区范围边界公示公告、勘界立标、资源保护、科研监测、公众教育等工作,不断提升自然保护区保护管理的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

三、你局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保护区条例》等法律法规要求,加强对《总体规划》实施的组织领导,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强化区域内自然生态系统和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力度,严格落实生态保护红线有关要求,努力实现自然保护区可持续发展。   


                     阜新市林业和草原局

                      2022年8月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