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土地市场动态监测与监管系统功能线上培训会议

日期: 2023-06-05 浏览量:198 来源:阜新市自然资源局 责任编辑:刘思佳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自然资源开发利用与监测监管,充分发挥自然资源资产交易平台作用,提升要素保障能力和节约集约用地水平,自然资源部利用司于5月30日组织开展线上培训。阜新市自然资源局自然资源所有者权益及利用科和各县区自然资源分局参加了此次培训。

68c2e8dd58c8aa2ade44908c4e58663.jpg 

  本次会议详细解读《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开通土地二级市场线上交易服务功能的通知》(自然资办函(2023]705号)要求,介绍土地二级市场线上交易服务的主要功能和操作方法;讲解重构改版后的土地市场动态监测与监管系统基本情况、主要功能、操作指南、新旧系统衔接及需要关注的事项等,规范数据补录的程序和要件要求;配合深化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试点工作,介绍相关信息管理模块功能和操作方法;介绍中国土地市场网的相关功能等。

  本次培训提高了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相关业务工作人员的专业知识,深入学习、全面领会了相关文件要求,更加详细了解新系统的操作方法,为以后业务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