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林业和草原局关于举办林草“双打”相关知识技能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 2023-11-14 浏览量:166 来源:阜新市自然资源局 责任编辑:许晴 文字大小:

各县区林业和草原主管部门、局机关相关科室、局属相关事业单位:

  为贯彻落实《种子法》《植物新品种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做好林草种苗执法及植物新品种保护工作,按照省、市“双打”工作要求,为提升全市林草种苗从业人员整体素质,提高执法人员工作水平,市林业和草原局决定举办林草“双打”相关知识技能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3年11月17日,会期1天。

  二、培训地点

  阜新县七家子镇毛岭沟党性教育基地、于寺镇官营子村

  三、培训对象

  市本级林草系统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各县区林业和草原主管部门分管林草种苗工作的领导,林草种苗、造林工作部门的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

  四、培训内容

  讲解林草种苗质量管理、林草种苗规范执法及“双打”考核相关业务知识与工作要求。

  五、培训要求

  (一)保证参训人数,计划培训100人,各县区林业和草原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按要求组织人员参加培训,按时参加,不得无故缺席。(市本级60人,阜新县、彰武县各15人,海州区、细河区、太平区、新邱区、清河门区各2人,请各县区将参训人员汇总后,于11月15日下班前,将《培训班报名回执》报送至市林业和草原局)

  (二)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保持良好学风。参训人员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将手机关闭或调成静音状态。培训期间不允许请假,要在食堂就餐,不得饮酒,严禁在外聚餐吃请。

  (三)学用结合。将集中培训与日常自学相结合,与岗位练兵相结合,与推动实际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推动全市林草“双打”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1:阜新市林草“双打”相关知识技能培训班日程安排.pdf

  附件2:阜新市林草“双打”相关知识技能培训班报名回执.pdf

  联系人及电话:付玉东,18641881135

  胡玉珠,13464817116

  电子邮箱:fxlczm@126.com

阜新市林业和草原局

2023年11月1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