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及规划地理信息科

日期: 2020-09-03 浏览量:1416 来源:阜新市自然资源局 责任编辑:刘思佳 文字大小:

  负责规划区内市政和交通建设工程的规划管理,承担交通和市政公用设施专项规划的组织编制、审查、报批、评估修改和备案管理工作;指导中心城区地下空间开发利用工作;负责城市规划区内各种管网工程的定期普查及综合验收归档。负责建立城市基础地理信息系统,实现全市城市基础地理信息系统数据库共享。管理和维护城市规划网络及办公自动化系统。负责城市地理信息、资料的调查,信息系统的规划、开发和推广应用等工作。

  负责编制并组织实施全市基础测绘规划、全市性或重大测绘地理信息项目。拟订市级地理信息航空摄影及航天遥感影像获取计划并组织实施,建立维护全市基础地理信息系统,管理基础地理信息数据。负责全市卫星导航定位基准站建设及运行维护的监督管理。拟订测绘行业管理政策,监督管理测绘活动、质量,管理测绘资质资格。贯彻执行国家地理信息安全保密政策。负责地理信息成果管理和测量标志保护,根据授权审核发布全市重要地理信息数据。负责地图管理,审查向社会公开的地图,监督互联网地图服务,开展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提供地理信息应急保障,指导监督地理信息公共服务。

  电话:0418-2195810

  办公地点:阜新市海州区中华路东28号

  办公时间:8:30-17:00

  联系人:孙铭若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