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专题党组会议传达学习2月18日省市会议精神

日期: 2024-02-21 浏览量:20 来源:阜新市自然资源局 责任编辑:许晴 文字大小:

  2024年2月19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国荣同志主持召开专题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打赢攻坚之战动员大会和阜新市全面振兴新突破首战之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暨2024年“十项攻坚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图片6.png

  会上全体班子成员、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科室分别就各自领域2024年重点工作向局党组进行了汇报,梳理、归纳、总结了2023年典型经验,杨国荣局长对各位同志的汇报逐一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也是接续奋斗、乘势而上的重要一年。为实现年度目标、确保攻坚必胜,必须充分发挥党的领导这个最大优势、必须决胜经济发展这个主战场、必须打好优化营商环境这个关键仗、必须用好超常规举措这个制胜招法、必须牢记为民造福这个根本目的、必须依靠团结奋斗这个法宝,在首战告捷基础上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

图片5.png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牢记嘱托、践行使命、踔厉奋发、努力奋斗,在工作中要“求新求变”,改变工作方式、创新工作方法,做好基本工作的同时,突破性的解决一些“老大难”问题。自然资源是要素保障部门,也是重要的经济部门,要主动作为、克服阻力、冲锋在前、建功立业。一是“谋事先谋人”,要解决好人员运用问题,充分做好顶层设计,进一步细化内设机构岗位职能,将有用的人用在有用的岗位上;二是要扎实开展科尔沁沙地歼灭战、海州露天矿综合治理攻坚战等重点工作,对工作要事无巨细地抓,为半年“双过半”、年底获得全胜奠定基础;三是要树牢“主人翁”意识,不断增强服务群众能力,尤其要注重不动产登记等窗口的服务质量,工作中要以人民群众满意度不达100%就是不满意的标准严格要求,全面提高服务质效;四是要加强亮点工作和典型经验的宣传,主动扩大宣传范围,提升自然资源工作影响力。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