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主动上门送服务 精准对接促发展

日期: 2024-03-29 浏览量:32 来源:阜新市自然资源局 责任编辑:许晴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做好项目用地保障工作,研究推进海州区设施农业建设,3月28日,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朴红带领耕保科、确权登记科、执法队等部门,到海州区韩家店镇民主村福新草莓园种植基地,进行现场精准对接,解读政策,并根据企业诉求和辖区设施农业建设提出合理化工作建议。副区长刘占文,市自然资源局海州分局、区农业农村局、韩家店镇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项目现场,针对企业和乡镇提出的问题,朴红一行逐一进行了解答,明确了发展思路,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切实加强耕地保护工作。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严格管控耕地用途改变。二是用好政策推进设施农业建设。自然资源部门要靠前服务,对项目用地要提前研判,积极给予技术支持,强化用地要素保障。要把握当前国土变更调查政策,利用现有政策助推设施农业建设。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