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遍青山人未老 追光逐梦向阳行——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第五党支部欢送退休老党员

日期: 2024-03-25 浏览量:42 来源:阜新市自然资源局 责任编辑:许晴 文字大小:

  岁月印初心,薪火永相传,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为切实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仪式感和归属感,鼓励退休干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2024年3月21日,阜新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第五党支部举行了一次特别的退休座谈会。

图片5.png 

  斗转星移、时序交替,陈晓玲、刘家训、李光三位老党员在自然资源分局已工作四十余载,从八十年代初参加工作到2024年光荣退休,从小职员到高级工程师,他们始终扎根基层,默默奉献,将青春和汗水都贡献给了自然资源事业,亲历和见证了分局的发展历程,用实干和奉献换来了一项项工作成绩,用行动谱写下不懈奋斗的人生华章。

  欢送会上,党员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细河分局局长金建鹏和支部书记邢丽梅为退休党员披上绶带、颁发光荣退休证,让退休党员切身感受到领导的关心和党组织的温暖。

图片7.png 

图片6.png 

  在热烈的气氛中,大家回顾与他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观看并肩作战的工作视频,退休党员分享了工作几十年的心路历程,留下了各自的退休感言。同事们表达了各自的不舍之情及向老党员学习干事创业的无限热情、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心怀坦荡的豁达精神,努力把青春奉献给自然资源基层事业。支部书记邢丽梅代表党支部对三位老党员几十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分局局长金建鹏对他们为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对坚守最后一班岗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三位老党员能够永葆赤子之心,不忘来时路,在退休生活中继续发挥余热,同时也要过好退休生活。

图片8.png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