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自然资源局召开规划方案管线协调会

日期: 2024-03-25 浏览量:76 来源:阜新市自然资源局 责任编辑:许晴 文字大小:

  为保障民生工程有序推进,加强城市基础设施更新改造建设。3月22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关于细河区老旧小区外配套基础设施改造工程项目和迎宾大街以西区域排水能力提升工程规划方案管线协调会,阜新市城市公用设施服务中心、人防办、燃气、供热、市政等各管线权属单位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4.png 

图片3.png 

  会议对细河区老旧小区外配套基础设施改造工程项目和迎宾大街以西区域排水能力提升工程规划方案进行了讨论,规划设计部门介绍了规划方案的整体情况,市自然资源局及各管线权属单位根据阜新市城市公用设施服务中心提出的建设需求对规划管线方案提出了针对性意见,会议部署了下一步的具体工作,明确了时间节点,为该项目的具体实施制定了可行性措施。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