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来我市调研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工作

日期: 2024-04-03 浏览量:69 来源:阜新市自然资源局 责任编辑:许晴 文字大小:

  4月1日,省厅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处、省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调查监测部、地理国情监测中心领导来阜新市调研2024年度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工作。市自然资源局分管领导,调查确权登记科、各县局、分局调查监测部门及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调查确权部有关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图片2.png

  会上,市局汇报了阜新市2023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组织实施、成果应用、2024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和城市国土空间监测工作部署情况。各县区调查监测部门对2023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中所遇问题进行了提问。

图片3.png

  省厅调研组对县区所提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对阜新市2023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调研组强调,一是要加强重视,要认真做好各项调查工作,充分发挥其“底图、底版、底数”作用。二是要加强涉密数据管理,依法依规使用数据。三是要加强经费保障,确保自然资源调查工作顺利开展。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