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来我市开展规划许可管理工作调研

日期: 2024-04-07 浏览量:5 来源:阜新市自然资源局 责任编辑:许晴 文字大小:

  4月1日至2日,省自然资源中心国土空间规划部及营口市自然资源局审批科一行,来我市开展规划许可管理工作调研,调研期间召开了规划许可管理工作座谈会。局相关部门及有规划审批权限的县区审批工作人员参与了座谈。

图片4.png 

  座谈会以问题为导向,探讨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寻求解决方案。针对规划实施和监督管理体系、线上审批模块化进展情况、用途管制监管系统运行情况、各级园区审批流程标准化、个人自建房、农村自建房审批、市政管线、通信塔基类等线类点类建设工程管理情况、地下空间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省厅调研组在政策、工作措施等方面给予了全面的指导。

图片5.png 

  同时,省厅调研组对市、县区工程规划审批档案进行核查,查找问题,指出在审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改正的方向。
  通过此次规划许可管理工作的调研,解决了市、县区规划审批工作中的很多痛点堵点,进一步规范了我市的规划审批工作。下一步省厅将依此调研编制规划审批实施细则,让规划审批更好合法规范。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